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卢利明到驻地看望出席盟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1月3日下午,盟政协主席卢利明前往政协委员驻地,看望出席盟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勉励他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大会规定的各项任务,为加快推动阿拉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政协委员驻地,卢利明与委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全体政协委员为阿拉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卢利明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即将召开的盟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是全盟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次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盛事,将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位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审议好报告,提出好建议,形成好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真正把会议开成一次团结奋进、继往开来、凝聚共识、擘画未来的大会。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履职本领,扎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下一步,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坚持不懈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实践实干实绩交好履职答卷,为开创阿拉善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信息来源:阿盟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