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自治区政协要闻

王莉霞参加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时说 站位全国大局体现内蒙古担当 全力保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

1月1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农牧业界、环境资源界委员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1.jpg

1月1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农牧业界、环境资源界委员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记者 韩卿立 摄

联组会上,政协委员吴建民、尹玉和、路全忠、娜日苏、孙志宏、李国良、王岩、程晓虎、张梓辉先后发言,围绕粮食安全、乡村产业振兴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莉霞说,过去一年,自治区政协和各位委员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站位全国大局,在保障国家生态安全、能源安全、粮食安全、产业安全、边疆安全中体现内蒙古担当。要全力解决好以面积取胜、产业链短、科技支撑不足、有产业没龙头、有产品没品牌、发展粗放低效等六方面问题,全力推动农畜产品产量大区向农牧业产业强区转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三线一单”落到实处,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王莉霞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委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自治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人民政协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张韶春、李秉荣、罗志虎、其其格参加讨论。


编辑: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