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旗县政协要闻

中共阿拉善左旗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1月10日,阿拉善左旗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摘要、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开展深入研讨,同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作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语重心长、情真意切,为我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奋斗、开拓创新。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始终坚持团结奋斗,敢于担当作为,强化大局意识,弘扬务实作风。要坚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做好充分准备,深入查找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标准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
信息来源:阿左旗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