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盟政协召开党组会议调度推进“强作风 提效能 树形象”专项行动

9月20日,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利明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9月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调度推进盟政协“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盟政协按照盟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制定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聚焦专项行动重点任务,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组织开展了“亮身份、晒业绩”活动,建立了创新项目和承诺服务清单,依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服务群众活动,启动实施机关制度修订工作,推动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盟委关于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巩固提升等关键环节,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求真务实的政协机关政治生态,展现新时代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切实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信息来源:阿盟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