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盟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协商沟通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盟政协“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活动安排,9月15日上午,盟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委员读书协商沟通会,盟政协副主席哈斯巴根、经济委员会负责人罗志铁、副主任嘎拉巴特尔出席会议,部分经济界、农牧界、工商联委员参加读书会。

会上,罗志铁分享交流了“一带一路”推进中蒙俄经济走廊阿拉善国际经贸大通道建设情况,围绕阿拉善盟重大项目建设、重大决策部署、经济转型发展路径研究及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所涉及的政治经济、生态文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与委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哈斯巴根说,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以“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会活动,引领委员自觉将读书与履职、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达到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良好效果。希望委员们以此次读书活动为契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更好地认识阿拉善、了解阿拉善、发展阿拉善,凝聚起实现阿拉善现代化新征程的强大合力,为助推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盟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