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江苏省政协来我盟进行考察

5月10日,江苏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奇率考察组一行到我盟,就能源产业发展、电力生产和保供、加强苏蒙两地能源战略合作举措进行考察。盟政协副主席哈斯巴根、经济委副主任嘎拉巴特尔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腾格里光伏治沙项目现场和内蒙古太西煤集团兰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盟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并与盟直相关部门、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就有关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考察组一行表示,阿拉善盟发展新能源产业,拥有突出的资源禀赋优势、政策叠加优势和国土空间优势,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和工作联动,积极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好政协平台和渠道作用,共同推进以阿拉善盟为电源输出端、江苏市场为电力接收端的“蒙电送苏”新能源外送消纳工作,实现阿拉善盟与江苏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两地经济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信息来源:阿盟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