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全国政协要闻

李斌参加儿童主题公园建设开工暨义务植树活动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4月20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李斌、基金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常务理事,来到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西北侧,参加儿童主题公园建设开工暨义务植树活动。

谷雨时节,万物生长,充满希望。李斌听取北京市海淀区园林局负责同志关于公园建设进展、公园功能划分等情况介绍后,与在场的干部职工代表、志愿者一起参加义务植树。大家挥锹培土、扶树定根、提水浇灌,一株株新栽种的银杏、白松、樱花、海棠为春日的北京再添新绿,传递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开工建设的儿童主题公园,总面积75156平方米,户外公园与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的室内空间互补融合,融以生态、生活、生机和海绵城市的理念,打造以青少年红色教育、自然课堂、快乐游戏为特色的主题公园。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龙明彪、王宁、杭元祥、李惠东、井顿泉、于群,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胡章翠等参加活动。


编辑:
信息来源:中国政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