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自治区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召开学习座谈会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1.jpg


4月18日下午,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第一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以来六次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政治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4.jpg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张华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2.jpg


3.jpg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张润生、王月胜、党志成、李炯和政协机关干部刘建辉、王捷、张欣伟、李海鑫、高旭冉、刘若君、赵茹、亢慧,结合履职实践和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5.jp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历次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既是对中青年干部也是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干部的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为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政治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


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讲话根本要求,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努力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强和改进政协政治建设,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促进干部更好成长,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政协事业守正创新提供坚实保障。


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编辑: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