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自治区政协要闻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1.jpg


4月18日,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党组召开第4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自治区政协有关工作。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胡达古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刘新乐、马学军、张华、其其格、欧阳晓晖、魏国楠、安润生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5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重塑全区政治生态的重要内容和基础性工程。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集中治理聚焦问题、靶向发力、取得实效。要坚持贵在经常、重在认真、要在细节的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牵引,进一步加强政协政治建设,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还就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继续做好自治区省级领导同志联系乡村振兴帮扶旗县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编辑: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