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自治区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调研督查信访事项化解工作

近日,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志虎赴呼和浩特市、锡林郭勒盟,实地督查推动包案信访事项化解工作。自治区政协工作专班、港澳台侨联络和外事委主任于学军、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张涛参加调研督查。


1.png


4月13日,罗志虎一行深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回民区,来到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一家村商厦项目、攸攸板镇厂汉板村回迁项目现场,实地查看相关工程状况,并约见了信访群众。随后,主持召开相关座谈会,听取关于包案信访事项化解工作情况,共同研究推动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


4月15至16日,罗志虎一行深入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正蓝旗,到天亨汽贸有限责任公司、煤矿棚户区改造现场,实地了解信访事项化解工作。与信访人了解信访事项解决情况,询问对解决结果是否满意。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汇报,研究化解工作。


2.png


罗志虎指出,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事项化解工作,解决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纠心事和急难愁盼问题,维护好群众利益。要以案结事了为工作方向,对群众的诉求和信访事项要认真梳理审视分析,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制定化解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落实,确保信访问题按照时限要求化解到位。要扎实细致做好思想疏导和稳控工作,开展重点信访事项“回头看”,抓好跟踪落实工作,确保各类信访问题不反弹,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