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盟政协副主席胡天祥带领界别委员开展凝聚共识活动

12月8日,盟政协副主席胡天祥带领盟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部分台胞侨联委员赴孪井滩生态移民示范区开展加强侨胞团结联谊、凝聚共识活动。


胡天祥一行先后考察了解了腾格里技术产业园部分化工、生物科技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养殖企业、专业合作社的农企利益联结机制运行情况和养殖基地规划建设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考察组认为,各企业在全面、准确、完整贯彻落实好《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开展好生产经营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委员们通过此次考察,对我盟企业发展建设、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我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诚心实意服务企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桥梁纽带作用,传递党的好声音,提出符合时代要求和社会需要的意见建议,为促进我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盟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