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阿拉善盟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12月2日上午,阿拉善盟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阿拉善盟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阿拉善盟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章程(修订案)》,表决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盟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会长张朝和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发来贺电,盟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总结回顾了阿拉善盟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指出,阿拉善盟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成立以来,在自治区政协理论研究会的指导和盟政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理事和同仁的协作帮助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坚定的政治方向,发挥智力人才优势,积极开拓创新工作思路,推动理论研究的成果转化,使我盟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经历了从无到有、由弱向逐渐成熟稳步迈进。


会议强调,新一届理论研究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走好新征程的赶考路,在各位理事与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实干担当,奋发有为,充分发挥集体智慧,要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和过硬的举措,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研究成果,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理论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住额济纳旗、阿右旗理事在分会场参会。


编辑:
信息来源:阿盟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