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盟政协副主席陈君来带领界别委员开展凝聚共识活动 督办重点提案

11月24日,盟政协副主席陈君来带领部分政协常委、教育体育界别委员和盟、旗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相关人员,围绕“全面落实教育‘双减’政策”开展了“凝聚共识、委员行动”活动,走访了众爱教育、思麦儿艺术学校等校外培训机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特色课后服务开展情况的汇报,与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家长代表进行了交流,围绕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主题,共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新途径。


陈君来一行还专程深入盟教体局对《关于巩固“双减”成效推动构建我盟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提案》进行了重点提案现场督办,与提案人就提案初衷和办理答复情况进行交流探讨。陈君来对盟教体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教育“双减”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实施的重大教育民生工程,是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构建良好教育生态、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举措。盟政协将继续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引导委员持续关注教育“双减”政策的落实,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主动提交委员提案,凝聚“双减”工作强大合力,更好助力素质教育全面实施,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编辑:
信息来源:阿盟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