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政协阿拉善盟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各位委员,各旗区党(工)委、各旗政协,盟直各部门、单位:

经盟委同意,决定于2018年1月10日—12日在巴彦浩特召开政协阿拉善盟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期3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指导方针,紧紧围绕盟委决策部署和全盟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把阿拉善打造成为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上的璀璨明珠做出新贡献。

二、会议主要议程

1、听取并审议通过政协阿拉善盟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听取并审议通过政协阿拉善盟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3、选举政协阿拉善盟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4、审议通过政协阿拉善盟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项决议。

5、审议通过政协阿拉善盟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2018年1月9日上午8:30—11:30在巴彦浩特巴丹吉林大酒店报到,9日下午15:00时在盟民政局8楼会议室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1月10日—12日在盟党政大楼召开会议,会期3天。

四、出席和列席会议人员

(一)出席人员

1、政协阿拉善盟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2、邀请盟党政军领导出席会议;

3、邀请八届盟政协主席、副主席出席会议;

4、邀请住巴彦浩特自治区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二)列席人员

1、各旗区党(工)委书记;

2、盟委、行署各委、办、局和中央、自治区驻盟各单位、驻巴彦浩特军警部队负责人;

3、各民主党派人员;

4、盟政协、阿左旗政协机关人员。

五、其他事项

1、根据有关规定,盟政协委员没有极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因病或其他特殊原因确实不能与会者,必须书面向大会秘书长请假并经批准。会后,盟政协办公室将对委员参会情况记入履职档案并进行通报。请各委员提前安排好工作,确保按时按要求参加会议。

2、为了做好会务工作,请各旗政协负责通知和组织住本旗盟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各旗政协、各位委员和列席单位务必于2017年1月8日前将参会人员情况反馈至盟政协办公室委员联络科(联系人:杨远琴,电话、传真:8339926),并确认收到。

3、请盟政协委员、参加单位积极撰写、提交政协提案,将提案按规定格式打印排版,通过盟政协网上提案系统提交,或可直接提交至政协提案和社会法制委员会,也可在报到时提交。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为20181月11日上午11:00。

4、请委员中的中共党员携带临时组织关系,报到时交会议报到处;

5、住巴彦浩特地区与会人员不安排食宿,巴彦浩特以外与会人员在巴丹吉林大酒店统一安排食宿。需要安排食宿、接站的,请在与会人员名单中注明一并上报。

6、请委员在出席政协全体会议时着正装,少数民族委员须着民族服装。

7、请盟委宣传部安排会议宣传报道工作。

阿盟政协办公室

2018年1月5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盟政协办公室